close

記錄我第一次買SHEIN的經驗~~~只能說和期待差太多,品質實在太爛了,

話說我的FB經常會出現各種廣告,就像下圖這樣的小廣告,SHEIN出現的也不只一二次,就是頻率有點高那種,有些照片也真的蠻好看的,

最近因為換季,想找一些夏季的上班服裝,點了幾個中大尺碼的網站,

SHEIN也是其中一個點進去看的網站,我還下載了APP,

然後,SHEIN的模特兒都是外國人,衣服穿起來都好看,只是SHEIN的風格有很多露背露肩的衣服不是很實穿,

尤其是我是又胖肚子又大,太露的也衣服穿著別人看也很嘔心,

只是我被她中大尺碼的模特兒燒到了,

那幾位大尺碼模兒穿的衣服我覺得好看,像下圖這樣,對大尺碼的我來說,這真的蠻好看的,

於是我就想,先挑幾件便宜的試試看,如果一開始買貴但品質不好或穿不下才不會很吐血,

如果不錯,再進階買一些貴的,

因為要滿1,350可以免運,於是就挑了2,000元的衣服,

然後充滿期待的等待我的首購到來,

終於過了十几天我的衣服收到了,

我覺得只有一件白色雪紡T還可以給女兒穿,

其他的像下圖這樣,看著都覺得買二百元太貴了,這種品質應該是夜市的一百元那種,

衣服的車縫細節很粗糙,摸起來也很薄,尤其是白色襯衫那件,簡直是透明了,裏面必需加衣服可以穿出門。

 

可能我看到照片所以期待太高,二百三百元的衣服,還幻想要什麼品質,

那件紅色的上衣還莫名奇妙多一個蝴蝶結出來。

只能說,網購確實要先上網看看別人的評價,做好功課,才不致於期待差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