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澎湖的第二天,租了台機車,可能第二天的東海一日遊行程便宜吧,並沒有接送,所以為了方便就租摩托車一天,

其實澎湖的路好像只有那一二條,蠻好走的,可是就是會很緊張走錯路,

好在前晚民宿接我的賽得克有跟我很仔細的講怎麼走,再加上Google 導航,應該是可以走到的,

8點就出發了,騎了40分鐘的車程來到岐頭遊客中心,好久沒有騎這麼久的車,一直以為走錯路,怎麼還沒有到,

一直停下來看GOOGLE 地圖,確認沒有走錯,才又繼續趕路,

後來我覺得呀,租車子一天加上油錢也要450 元 (租車350 +油資我很白痴的加滿約100 ),這不如叫計程車來回算了,

又不必擔心走錯路,又不必因為淋雨弄得很狼狽,也不必因為路不熟一直看手機而危險,

好不容易騎到,還淋了點小雨很冷,很怕出海天氣不好什麼也玩不到,

碼頭全景
我問了領隊這種天氣還可以出海玩嗎? 領隊說沒問題只是很冷而已,
也是啦,還好只有本島下雨,出海後天氣雖然不好,可是該玩的還是都玩到了,
只是跳海浮潛,沒有看到什麼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