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寫開箱文,

其實是我本來是想寫工作心酸文的、職場甘苦什麼的,

話說老闆想要設立員工休息區開始,

就開始採購一些員工休息區要用的東西,例如電視、冰箱、椅子、咖非等等,

我不是會計嗎,對呀,幾個月之前我有說了,

小公司的會計人員,通常還要兼個人資、法務、行政、總務、採購、倉管、客服、股務,

員工就是我們的客戶,

做這些是我們後勤單位的責任,

我們後勤就是員工客服,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我蠻多才多藝的,哈哈。

 

這組休閒椅,我是在OBIS官網訂了六張,

為什麼訂這一組,是價格在預算內,

而這組OBIS的方型椅,官網價才990 ,剛好現在有國慶價882,

加上,他有好多顏色,哈,

話說那天椅子送來後,

我訂的時侯原本就知道要簡單組裝,

我一個人默默地組裝了五張之後,

忽然想起,我應該來寫個開箱文的,

 

首先,我要身兼數職,是沒有空出門逛街採購的,

所有的物品都是網購,

這組一共有六個顏色,所以我選了六個顏色,

因為我覺得很多顏色看起很繽紛,心情會很好,

 

一開箱就有驚喜,因為很用心地有防塵袋包裝,

這個防塵袋品質也不錯,被我留下來了,

只是還沒有想到可以做什麼用,

開箱後,直接直接倒立在桌子上,

因為要簡單組裝一下,

裏面有一小盒是零件和椅腳,還有一張組裝圖,

不過我沒有仔細看圖,因為很簡單,不用看圖也知道怎麼裝,

(哇是多才多藝的會計)

零件一小袋,

椅腳四支,

零件打開後,點一下數量對不對,

訂的時侯沒有仔細看,後來收到才發現是可以拆卸的表布,

又是一個小小的驚喜,

準備好一支腳和零件就可以裝了,

第一支在裝的時侯,因為角度問題,發現無法很順利轉,

會一直卡住,

已經很累了,裝不起來有點要怒火攻心了,

結果我發現反個方向,用長的那一頭去轉,就不會卡住,

轉好就可以了,很簡單,連圖我都沒有看,

 

裝好六個之後,心情果然很繽紛,是不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卡龍方型椅凳 OBIS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