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份WORD文卓,封面頁不要頁碼,從第二頁開始編頁碼,舊的WORD版本在插入可以找到"分隔設定",

可昰我插入找好久找不到,我的WORD是2013版本,我點來點去終於給我點到了,原來放在版面配置啦。

 

首先在封面頁,找到分隔設定按下一頁,

有點會出空白頁,我刪除空白頁之後,分隔設定就跑掉了,試了几次都不行,

所以,我直接去【檢視】【大鋼模式】,一樣是版\【版面配置】【分隔設定】【下一頁】就會出現如下的標示,這樣就不會跑掉了,如下圖,

然後我要封面頁取消頁碼,再來是要在第二頁插入頁碼,之前寫論文的時侯做過,過半年又忘記了,再去查找網路的文章,總覺得看不是太懂,哈~~

還是要自己來筆記一下,在頁碼開啟編輯頁首頁尾,找到頁碼格式,

如果只是純粹封面有頁碼,只是不用顯示頁碼,先到【版面配置】把第【第一頁不同】打勾即可。

我這裏是封面和目錄頁都不要頁碼,所以做二次分隔設定,二次把第一頁不同打勾,這樣就完成封面頁及目錄頁不顯示頁碼,

到要開始編碼的那頁,在頁碼格式接續前一節不要打勾,起始頁碼選1。

這樣就改好了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D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