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自己的床組買的是戀家小舖的,


我對材質什麼的也不是很懂,

但比我在淘寶買的床組,價格差不多,可是品質是好太多了,

淘寶買的一套,拉錬洗幾次就壞了,還會退色,

某某台也有買過超便宜的,結果摸起來質感超差,

現在被我拿來當防塵布,完全不想舖在我床上,


試過幾家後,覺得戀家小舖床組的不會褪色,拉錬到現在也沒有壞過,

所以當財務長搬新家時,立馬首選戀家小舖床組做為禮物,

價格合適,品質又可以,

開箱前,戀家還有提防詐騙貼紙,

正式開箱,我選了三套床組

這三套都是禮物,因為前財務長新屋有三間房間,所以送了三套,

不過不是每套財務長都有拍到照片,

這是裝起來的樣子,雖然我們拍的技術沒有廣告效果那麼美,可是財務長覺得這個品質超好,

還以為我是去百貨公司買的高檔貨,哈哈,這個超級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組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