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買吸塵器,因為之前親友送的是iRobot 掃地機器人,一開始覺得很興奮,

以為有了機器人,就可以很輕鬆做家事,

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機器人掃得時間又久,而且,重點是,很會卡,一直卡,一直卡,一直卡,卡抺布卡玩具什麼的就停了,

而且,傢俱太多,就會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撞到昏了,就又停了,

然後邊邊角角還是沒有打掃到,唉~~

到頭來,還是要手動,而且,我清理完後集塵袋後,裝回去不知怎麼了,

就一直當機,一直當機,八百年前就很想送修,

然後,客服說要送回經銷,就是當初買的地方,問題是,當初是人家送的,

就這麼氣死人了,早想重買一台,

而且,我只想要【無線】的吸塵器,因為家裏是樓中樓,有很多地方是沒有插頭的,

尤其是樓梯,有線會很麻煩,要用到延長線,

但是有線的,很貴,非當貴,超級貴,我只能【笑想】,

無意間FB看到H&D 東稻家居的吸塵器的廣告,【圖;官網】

是無線,還有手提,而且造型時尚,重點是,價格很合理,

立馬下單來一台紅的,熱情的紅色,哈哈,

今天收到美美的吸塵器,太開心了,

外包箱是掃除機,(一度覺得是大陸用詞),

內包裝,熱情的紅~~~卡意~~~

先把全部的零件取出,

拆除包裝的塑膠袋,準備看說明來組裝,

第一步,自備一個螺絲起子,

先把手把部分的螺絲取出,再把手把插入本機,

再把螺絲鎖上,嗯,這是最難的部分,哈哈~

再把本機插入吸塵頭就好了,

裝好了,哈~~本來有點擔心會不好裝,想來是多慮了,

準備來充電,

先把充電台和充電座裝好,就直接插入就好了,

把電源充供應器插入,

附屬品迷你毛刷和間隙吸嘴可以放在充電座內,

很容易裝上去,一開始一直掉,覺得怪怪的,原來是沒有【卡】一聲,

準備好我的熱情紅吸塵器要來充電了,

把本體插入充電座內,

說明書說會有綠燈閃爍表示在充電中,我的燈沒有亮,

再喬一下,

哈~~閃了,讚讚讚,等不閃就表示充好了,

有小小試驗了一下,果然可以隨心所欲,想吸那就吸哪,

不必再忍受笨笨機器人一直卡不停的,

果然人工智慧還是比較可靠,完美~~

試用心得,由於我開放式衣櫃,明明是密閉空間,不知道哪裏的灰那麼多,

也不可能把掃地機搬去吸衣服吧,

之前就用除塵紙打掃衣櫃,還有一台吸力不太好的路邊攤手提吸塵器,

說實在除塵紙有點不太環保,路邊攤吸塵器不好用,就是擺飾品,

手提式的吸塵器剛好可以完美解決我的問題,

只是吸一下下,可怕的灰塵好多呀~~有點噁又有點感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